2008-05-15 14:35:47☆孤傲星辰☆

無字的情批^ˊ^

無字的情批 (原唱:黃乙玲)
 作詞:許常德
<<作曲:游鴻明>> 
 
阿嬤不識字 但是伊識真多的代誌
伊講閃電是天的鎖匙 鎖匙打開有雨水
阿嬤不識字 但是有一張情批寫乎伊
經過幾十年不曾拆開 她講寫字不如相思

*我愛的伊 欲來離開 伊講孤單尚適合伊
 無留半字 就斷了過去 不甘心付出 為伊哮歸暝
 我愛的伊 欲來離開 伊講孤單尚適合伊
 山盟海誓 也失去意義 情批攏無字 癡心變青暝

#我甲阿嬤問 阿嬤的情批是寫啥咪
 伊講情人欲愛無勇氣 甲來用字騙情意

Repeat *,#

伊講情人欲愛無勇氣 甲來用字騙分開

[ 這首歌是聽{超級偶像}歌唱節目才留下深刻印象的,
是一首很好聽,又令人鼻酸的台語情歌.

<<我愛的伊 欲來離開 伊講孤單尚適合伊>>,
如果一個怕孤單的人,經歷過一段深刻的愛,終究還是要選擇回到孤單,
那他會不會傷害到一個那麼愛他的人?
還是,其實他也正在自我傷害呢?

<<伊講情人欲愛無勇氣 甲來用字騙分開>>,
想愛卻沒有勇氣,原來愛一個人,不是想愛就能愛的,
勇氣裡,應該也要有一份信心,一份堅持,一份體諒,
也許愛沒有一定的保證期限,
但是有機會相愛並不容易,如果可以重新選擇,
我相信那些當初被迫分開的戀人,
一定不會再像當初那麼輕易就放手了!! ]

上一篇:下一個天亮~~郭靜

下一篇:~她的眼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