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5 11:23:14☆孤傲星辰☆

*@*你是我的眼*@*

你是我的眼 {蕭煌奇}

如果我能看得見 就能輕易的分辨白天黑夜
就能正確的在人群中牽住你的手

如果我能看得見 就能駕車帶你到處遨遊
就能驚喜的從背後給你一個擁抱

如果我能看得見 生命也許完全不同
可能我想要的我喜歡的我愛的 都不一樣

*眼前的黑不是黑 你說的白是什麼白
 人們說的天空藍 是我記憶中那團白雲背後的藍天
 我望向你的臉 卻只能看見一片虛無
 是不是上帝在我眼前遮住了簾 忘了掀開

#你是我的眼 帶我領略四季的變換
 你是我的眼 帶我穿越擁擠的人潮
 你是我的眼 帶我閱讀浩瀚的書海
 因為你是我的眼 讓我看見這世界就在我眼前

就在我眼前 就在我眼前

Repeat *,#,#

就在我眼前

我很喜歡裡面的幾句歌詞==
<眼前的黑不是黑 你說的白是什麼白>

當我有所困擾時,我會覺得眼前一切事務,都是漆黑無比,看不到一線光明;
但是局外人似乎無法體會,我所感覺到的黑與灰暗,
我也想學他們輕鬆以對,但我總有一些自我侷限,始終突破不了!

有些心情的轉折,是許多事情的積累下造成的轉變,
沒辦法一下子釐清與說明,
因為不知道該怎麼講,索性減少發言,
久而久之,我又開始讓周遭的人感到自己變的安靜.

唉!!希望能讓悠揚的音樂聲,也把我的思緒漸漸沖淡就好>>

上一篇:如果你也聽說

下一篇:你和我和他之間

小弟 2008-03-06 19:59:43

開始怠惰了喔~ 雖然我自己也是---&quot欠扁&quot
最近忙著升學的事,報10間 不知道能上幾間~
還要做一大堆備審資料 快瘋掉了拉!!

上次看你回來,心情是不是不太好壓....
最近天氣很糟...忽冷忽熱的...加注意身體優
想想時間過的真快...一下子就要上大學了...
也許會離開家裡.(其實機率很大)...
也不知道自己能不能適應....
我想..想太多也沒用...

胡思亂想 2008-02-18 20:09:53

這首歌讓人超感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