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28 10:50:43萱萱*^.^*

我真的好傻
都過了七年
才發現
原來我一直都只是為了忘記你
所以才會用
愛上ㄧ個沒有關係沒有交集的男人
做為封鎖所有關於那些年關於愛上你的記憶
這些年除了對他的恨決口不提你也不去想你
對你的愛終止在姐妹的婚禮那天
說來諷刺
卻也是她要結束這段婚姻那天
隨口問我是不是再等你
我只是冷冷的說他已經結婚了
但不久潘朵拉的盒子解開了
那滿滿的情感溢出
原來我那麼突然的愛上他
我愛的是他那些你的影子
身體並未為他而炙熱
原來那就是當年他口中不要的家家酒的愛情
才發覺只是賭氣的愛著
還好我們沒在一起
不然多年後再發覺
那真是害人害己
要不是這些年對他的恨
才讓我不受愛你的苦
怎麼辦
當那麼鎖在心底的記憶湧出
原來我只愛過你
他對我來說沒有開始只有辱罵
我該如何停止想你
我的心以暫停了七年
未來該如何活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