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9 04:48:58萱萱*^.^*

失去


漸漸沒了身為人師的衝勁
也許是頭痛加心痛
含著眼淚的睡著又帶著眼淚的清醒
頭總不知覺得痛著
好難過颱風的夜晚沒有依靠
只有傷心與許許多多關於他的回憶
這折磨還會多久
愈裂的頭痛與心疼還要傷我多久
這一次傷的好重
是不是背叛我已無力辨別
我的淚與心痛要何時才完結
不懂也無力去想
曾經我心中最大的支柱不在了
那我何以存活呢
只是我再也不會跟他說我愛他愛的這麼深
因為他幸福著早遺忘了我的存在
無所謂只要那是他想要的
我只要他的世界裡不再存有我的名字就好
到底要我罵多久我的心真的好痛
她開心的過著他的自由
而我卻不停痛著對他的所有愛
是不是不在心跳後就不會傷心了
那也好神ㄚ請懲罰我的任性與胡鬧
別讓我生不如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