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01 13:54:34追風老頭

把手開關總成的整理翻新 _ 追1納莉

很久很久都沒動手搞追風專案了 , 從追一納莉搞定後 , 就一直懶的再動手搞車 , 只因為這納莉在我手上也算是蜜月期吧 ; 隨著冬天的到來 , 除了得開工整理我的南台灣泡水車 , 也想搞一搞我的追一納莉的把手提升專案 . 

左邊的是泡水車的開關總成 , 右邊的則是動作正常但是被前車主用黑色油漆噴的亂七八糟的開關總成 !

還是決定整理原先納莉這一顆 , 至少原本是正常能動作的 .

第一批KHS開關總成喇叭按鈕竟然是白色的 ??

開始拆卸程序 . . . . . . . . .

 

簡單的說 , 就是把內臟挖空 , 才能整理外觀和清理開關的髒汙灰塵 .

開關外殼上還打著7410的製造日期 .

還好噴漆的附著力不夠強 , 原本被噴漆覆蓋住的標示銘板被我用螺絲起子給刮掉了 .

 

外觀也是要用砂紙打磨一番的 .

 

拆下來等待清理的喇叭和方向燈開關組 .

 

大燈和遠近光燈的開關切換底座 .

 

把手的切換頭 , 有一組斷裂了待修補 .

 

噴漆前先用紙膠帶遮住開關功能標示的銘板 .

 

清理髒汙很煩人 , 玩噴漆就有趣多了 !

 

待噴漆乾燥後把清理過的開關組件上一點滑脂 , 然後再逆向安裝回到開關總成的基座 .

 

從泡水車開關拆下有紅漆的方向燈撥桿 .

 

裝上有紅色油漆的方向燈撥桿 , 看起來就更完美了 .

 

左邊依然是泡水車的開關總成 , 右邊的則是被我整理完成的把手開關總成 .

 

先前購買安裝在追一納莉上的副廠把手開關總成 .

 

 

安裝新的把手開關總成就需要拆到整個車頭燈 .

 

很順利的完成拆裝 .

 

這一組原車組裝的把手開關總成 , 終於再一次回到追一納莉的車上繼續使用了 .

本篇完 ........................ 把手的修改待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