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7 23:02:07無為無不為

一起去郊遊

看到很多台商要搭機返台投票的新聞...

我忽然有個怪異的想法...



在數學有個定律稱為--"等量加法公理"

等號兩邊同加一數...對於結果沒有影響...

如果用物理學的說法就是"作虛功"...

把圓石推上山又推下山回到原點...等於不作功...



今天我要是身為台商聯誼會的主席...

我會召集台商挺藍挺綠兩陣營的人...

以兩邊人數來一一抵銷...

然後要大家把返台的來回機票拿出來...

變現之後就近找個風景秀麗的地方辦個旅遊活動...

不管政治立場...大家來個歡樂週末派~



幹嘛大家要這麼辛苦搭機返台投那麼一票...

就那二個候選人不是嗎?

你投藍一票我投綠一票...不是抵銷掉...

乾脆大家一起找個地方好好聯絡聯絡感情...

商討怎麼互相合作把生意做大一點...



同理...如果夫妻兩人政治立場相左 ...

我勸你們也不必投了...一起去郊遊吧~

為什麼我特別強調要"一起"...怕有人耍陰的...又偷跑去投票...

既然不影響結果...那為什麼要作虛功呢?

上一篇:對寵物的感情

悠然見南山 2008-05-11 01:29:38

☆╮★╭☆╮ ╭☆╮★╭☆╮
     ☆  ∣  ☆
        ★
 ╭放煙火╮│╭放煙火╮
☆       ★        ☆
        │
 ╭放煙火╮│╭放煙火╮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慶祝一年一度的母親節~
祝天下的每一個母親都永遠青春 健康 幸福 快樂!
普天同慶!!!
放煙火慶祝囉~~~

悠然見南山 2008-04-13 14:22:05

你累了嗎 請進來坐 輕鬆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