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1 22:43:33無為無不為

腳踏二條船

ㄚMei 與St...

她們二人在我的心目中占據著不同的地位...



ㄚ Mei ─ 是我永恆的等待對象...

她是美好的象徵...我還不夠成熟...

沒有讓自己能夠負起責任的足夠信心前...

我願意繼續維持聯繫...讓她知道我仍然在她周邊...

不管她願不願意等我...等我去當兵..穩定..成熟~

等我認為已經可以負起責任時...

我會為她的耐心等待而感動 ...

我願意付出我的全部...以一輩子的時間來付出...



如果...在這中途有變化...(我意識得到的)...

有一個更好的男孩子出現...

我會靜靜的退出...然後祝福她...

因為她的選擇總是有道理的...



St.─ 是某種短暫..有時限..現實性的激情...

在St.已表明..她是有男朋友的...是名花有主了...

我 ...只是她..追尋愛情體驗的一個過客...

我可以不必為她及我的未來負責任..

我負責把現在的戀愛談好就對了...



多麼離奇的狀況...

我依稀想起了羅馬假期的故事情節...

叛逆的小公主逃離了宮庭惱人繁瑣的公式生活...

來到凡間體驗另一種新鮮生命的解放...

她只是因為窒息而一時意氣...她仍然會回去的...



我撿拾到某種形式的小公主...St...她只是厭煩固定不變的感覺...

她想要一點點小小的自由...呼吸一點點愛情的新鮮空氣...

我們會擦出火花一點也不奇怪...

因為我們都各自在僵局中動彈不得而甚感寂寞~~



我遊走於這二方情愫之間...


上一篇:矛盾的心情

下一篇:愛與慾望

悠然見南山 2007-09-24 13:31:02

中秋快樂
千里共嬋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