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4 20:33:25無為無不為

愛情賀爾蒙

"談戀愛"其實是一件非常非常"賀爾蒙"的事,
浪漫只是男女身體化學變化的交叉而已,
但是它卻會讓你變成一個自己都想不到的另一種人,
何解?!

意思是_會改變你的個性、思想、見解,會逐漸向
另一個人靠攏而不自知,於是沉默的人會變得口若懸河
滔滔不絕;冷靜的人會變得熱情洋溢充滿憐憫之心;
理智的人會變得胡思亂想時而方寸大亂!!

這些症狀都是愛情賀爾蒙在作祟的結果,可是這種化學作用
卻有其局限與有效期間,一般而言,只要男女進入同居狀況
立即直線下降,或者戀愛談了七、八年仍然呈膠著狀況,
那時候結不結婚也無所謂了!
因為感覺跟老夫老妻一般親情化了~
由於我跟Jine一直維持著非同居狀態,所以...
那種矇矇矓矓的謎一般的色彩仍然維持著,
愛情賀爾蒙的濃度仍然徘徊在高血壓指數那麼高,

而我們竟然在討論著小孩子究竟是_
採用開放或者是嚴厲的管教方式,天啊!這是什麼世界,
都亂了程序,難怪今天的社會那麼亂,我深刻的感覺到~
我也要負一點點責任滴,執是之故,當我們討論不出一個
共同的結論時,Jine竟然翻臉了,「對不起!老娘不嫁了!
你要生小孩..去找別人幫你生!」

「這什麼話!我又沒說要娶妳,什麼時候我有向妳求過婚?」
我當場不甘示弱,馬上給她頂了回去。」

對吽!!我們還沒結婚,幹嘛為小孩子的事吵架呢?
於是,我們陷入某種安靜、尷尬的沉默之中...

"那我們是不是要考慮結婚這件事了呢?"

咦~怎麼忽然冒出這句話?這句話到底是誰說的呢!
是我嗎?還是Jine呢?

懸疑..懸疑..懸疑~~刺激..刺激..刺激..
劇情已經進入最高潮了~

上一篇:婚姻這件事

下一篇:女主角的獨白

查無此人 2007-04-06 14:04:51

還是先有後婚吧~

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