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7 17:21:17

夏令營之小城群星會♥

↑是小雞和小猴的「哇洗男租喊」



我們某一天晚上(忘了哪天)
每一村都要表演
是2種劇的混合戲
我們這組演的是“桃太郎”+“灰姑娘”
原本還不錯
但因為編劇編太久了= =
所以來不及排演就上台
唉~一團亂!

故事是降的................
從前有個老婆婆和老頭寬生活在一起
老婆婆把老頭寬當成僕人一樣使喚

在某次老頭寬去河邊洗衣服時
看到一顆哈密瓜(水蜜桃的改版)
老頭寬說「哇~這麼大一個哈蜜瓜,夠我們吃很久了!」
結果老頭寬正想把它帶回家
沒想到手一滑
哈蜜瓜滾了......滾到底然後──「啪!」的裂開
裡面蹦出一個人(灰姑娘)
灰姑娘說「ㄟ!你很沒品ㄝ~把我亂丟。」(※註:灰姑娘是男的)
老頭寬看了這一幕
嚇了一大跳,就匆匆忙忙的跑回家

老頭寬對老婆婆說「老婆~救命啊!」
那時老婆婆正在聽MP3根本沒聽到老頭寬在說話
突然灰姑娘追來了
他一腳把老頭寬踢倒
老婆婆放下耳機說「你是誰啊?怎麼在我家?」
灰姑娘「我是灰姑娘。」
老婆婆捏了他的臉說「我看你還蠻可愛的,要不要當我乾女兒?」
灰姑娘「好啊!」
之後灰姑娘就和老婆婆一起欺負老頭寬

有一天,老婆婆和灰姑娘想去自助旅行
就把老頭寬的積蓄拿去用,並且不帶老頭寬去
老頭寬在心裡吶喊(我自由了~)
老婆婆在旅行途中被大魔王的小螺囉抓走了
(我就是XDDDDDDDDD)

之後灰姑娘為了要就老婆婆就踏上旅程了...
在旅途中 遇到了千秋王(丸)子
千秋王子說「來買神奇的丸子喔~」
灰姑娘就去和他買
灰姑娘「你這怎麼賣?」
千秋王子「哎呀~一顆兩百。」
灰姑娘「哇靠~你黑店阿?」
千秋王子「吼~阿不然送你好了.....反正我也不需要。」
丸子有四顆))

後來灰姑娘遇到了四隻動物
狗、小雞、小猴
他們吃下丸子都說出
【哇洗男租喊】!
哈哈XDDDDDDDDDD

最後到了和大魔王決戰時刻
灰姑娘「你這個可惡的大魔王給我滾出來!」
大魔王就大搖大擺的走出來
灰姑娘「ㄟ!我叫你用滾的,你給我用走的,回去給我重來!」
於是,大魔王就退場然後滾出來 ((沒想到ㄝXD
然後大魔王把灰姑娘的手下都打敗了
灰姑娘心想(啊!還有一顆丸子,那我就.......)
沒錯,把它吃了
吃了丸子的灰姑娘變成了「金剛芭比」 ((那副模樣...無言~
把大魔王打倒了 ((由於打倒的過程有點18禁 還是不說了

最後老婆婆和灰姑娘相聚
倆人從舞台的左右邊衝出
衝到正中央後
被觀眾逼“擁抱” ((沒有這幕吧!
真是他們賺到了 ((一男一女
哈哈XDDDDD圓滿結局

我們要是有充分表現就好了~
沒關係 已經盡力了:)
其他村的也都不錯

像冠軍那組
哈利波特+綠巨人浩克
是脫衣公主和哈利、浩克的三角戀

第二名
陽光宅男+卜派
也是很有趣
鋼琴配樂 讚啦XD

第三名
巧克力工廠+○○○ ((忘了
他們是土著村
所以...一直膜拜= =

之後也有很多表演很讚的

飛天小女警+蝙蝠俠
其中有一幕真是點點
市長走到街道
看到很多人死了
就說「喔買尬!路上怎麼死了這麼多人阿?我.....好~~~爽啊!」
((搞什麼?!哈哈XD


每一村的人都不錯
這項活動意猶未盡ㄝ~
寒♥ 2008-08-05 20:37:21

哇~你們好好喔

又很好笑...嘻~

版主回應
ㄏㄏ~
還好啦~
2008-08-05 20:4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