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8 02:11:57WU220

收禮桌佈置

因為討厭那種等候排隊看婚紗照的感覺

所以用光影魔術手設計後洗成8x12

本來想要掛在收禮台對面   已經準備好吸盤跟浪漫的紫色麻繩

但是因為掛不住,所以改成在這面牆

沒有簽名綢,所以去買了簽名簿

自己DIY簽名簿 & 簽名筆

用光影魔術手

左邊是我往右看 / 右邊是小群往左看

捲軸不好收納,所以沒上網去做捲軸

因為婚紗照拍的是陽春型

26組,只有相本+24吋放大一幅,桌框一個

不過服務人員很阿莎力幫我親友卡從30份再多給我30份,多送我一組8x10相框

本來親友卡,老爸說不用,小群也說不用

結果後來老爸看到,自己留了四套

小群也突然說要送親友(那時很想掐他,因為之前問說不用,後來又臨時說要)

還好服務人員願意幫我

婚紗店與餐廳有合作,所以有送佈置跟免服務費

不知餐廳說的送佈置是真還是假

謝卡↓

  

會選擇這家而捨棄餐廳

是因為希望賓客要吃飽而不是吃裝潢

而且在捷運站附近

還好選捷運站附近,不過也有點距離

要不颱風天,賓客應該都跑光光了

真是大大大大大感謝

↑被擺在角落,忽略的留言本,空白回家

    囍宴結束,杯墊也離家出走了

↑桌卡

    藍色是男方,粉色是女方

    這個也被老爸跟老媽小唸

    所有婚禮小物都被唸「無聊」

 

 

上一篇:謝卡套

下一篇:給父母的禮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