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31 14:30:26WU220

要了我半條命的個案報告

完成個案報告送審,一直掛在嘴上
雖然我不清楚大家都是怎樣完成的,但一般個案報告完成應該是有時程安排、有指導老師在旁協助,不是嗎?

我們沒有,因為她認為我們時程趕不上大家
一直在修改,但是思緒越搞越煩,抓不到重點
每天下班後的時間剩餘不多,其實都是靠週末大熬夜

因為她把同事的個報呈報上去,所以要報告,她請我們有空的人去旁聽
感謝這個機會,我因此誤打誤撞,也報了自己的個報
副主任跟學姐都覺得不錯,可以送審了
一結束,督導就來跟妳提
真希望那時我在,就能看到妳那不置信的表情
妳總是說我那篇沒有成效,請我改題目但又覺得不妥
總是說著別人的多有成效,要相信妳的眼光,妳看的都會過
妳總是問我,何時交給妳
當我說大修時,妳從未問過我原因及協助,或者主動來問我,需要幫忙的地方
妳會讓我送審,只是因為妳需要一個可以當輔導員的人

學姐的建議,讓我思緒大轉彎,原來個報是可以這樣寫的
之前的我,比較抓不住重點
每天只睡不到四小時,完成了個報,拜託學姐再幫我看

妳在會議上說我們三個趕快把資料填好給妳
我真的很生氣,我知道會讓妳難看,但我還是狠狠地在會議上直接戳破妳
妳說因為看到我在弄,所以沒給我,我說是因為沒收到,所以才自己弄
事後妳跟我說,昨晚妳剛下載,自己也沒看過,就交給同事
其實很簡單,不用真的給我,妳只要在對同事說把資料給另一個同事時
也跟我說,「佳穎,送審的資料在這邊,妳再來copy唷!」
就這樣,那麼簡單,但是,妳始終沒說出口

妳問起我何時交給妳,我也很白目地告訴妳,已經改好了,請學姐再幫我看
妳很生氣,說好歹妳也幫我看過幾次,然後擺個臭臉給我看
說實在的,當下我真的有些罪惡感,但是我也很生氣
看過幾次,不就是我剛寫好、案例分析進階時跟最近因為安排我在單位個報嗎?
而且算起來,只有前面兩次,最後一次,我直接改完就在單位報了,妳也沒看過

我很清楚,寫再好或寫不好,隨憑委員感覺
但我要跟妳賭一把,看我這篇爛文章是否在沒有妳的協助下成功,失敗就算了
妳一直在幫另一個同事看,甚至她多次還到妳家,跟妳一同修改

而我跟另一個同事呢?既然妳一個人看不完那麼多篇,為何還在生氣
要嘛就公平點,都不要看,要嘛就一起看
都要繳交了,妳還在跟另一個同事說她的不好,不會過,趕緊看一看,然後就交了

唉,我就是這樣的爛個性,沒辦法坐視不管,應該會讓妳反感吧?!
其實幫她看完,重整後應該是不錯的文章

如果妳聽到,被妳看過的那個人
在同事面前說,要不是時間不夠,應該給另一個具有個報審查資格的學姐看比較安全
妳獨佔了所有,還說這種話,那我們算什麼呢?

真希望我跟他都過,而讓妳看過的人沒過

祈求祈求祈求祈求祈求祈求
祈求祈求祈求祈求祈求祈求
祈求祈求祈求祈求祈求祈求
祈求祈求祈求祈求祈求祈求
祈求祈求祈求祈求祈求祈求
祈求祈求祈求祈求祈求祈求

上一篇:未完成的山

下一篇:突然覺得好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