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21 19:04:27小佳穎

美麗的戀戀小棧英式民宿

其實會去綠博是因為時間不充裕,另外一個重要的因素,是我乃爲了戀戀小棧的民宿而去,參加他的套裝行程,真的蠻划算的,而且蠻有規劃的,從以前看了「清秀佳人」後就很喜歡歐風,戀戀小棧的風格更是對了我的胃口,gimmy這個大男人卻覺得沒什麼,對於我興致昂然很不以為然,從開始騎車往民宿路上碎碎念,到看了房間還在唸,直到一嘗美味的下午茶才封口,頓時改觀,呵呵,真是想扁他!

戀戀小棧的床果真如網頁跟一些民宿書介紹的一般,真的很舒服,那一晚,也許是下大夜班還沒睡覺,也許真的是床墊的魔力,我睡了一個好覺!早上醒來看著陽光灑落一地,歐風的感覺真讓人滿足,這一股魔力真讓我著迷,真想賴著不走!

本來期待的早餐,因為Gimmy的賴床,所以無緣有口福,真是最大的遺憾

硬凹Gimmy打勾勾蓋印章,跟他約法三章,以後出遊如果8:30仍未起床還賴床者,給對方1000元

下次,我一定要再去拜訪戀戀小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