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2 17:41:38紫晶公爵

星幻迷臺---小說--迷幻舞臺2

我是韓鈞平,目前是「伊甸園演藝經紀公司」下的一名演員,當初會想走入這個行業,完全是因為自己太喜歡演戲了,而從小自己就有個特殊的能力,那就是所有的戲劇只要看過一遍,我就能完全記得劇中的所有演員臺詞,不僅如此我還能演出每個角色,剛開始我還不以為意,後來家人、同學及朋友也慢慢發現我這個特殊的能力後,便幫我報名了許多大大小小的試鏡,而在我每次的試鏡總是能成功的展現我這個能力,於是就在我16歲時就成為了一個出名的演員。
------------------------------------------------------------------------------------------------------------------------
自我踏入演藝生涯開始,我就歷任了幾個不同的經紀公司,幾乎所有的經紀公司都因為我的出色演技而增加不少的收入,也因此每到要換約時都勢必引起一陣的搶人風波,就在我24歲這年,我認識了凱莉(後來成立了伊甸經紀公司);她是一個出色又風趣的女人,但又保有一層神祕的風格,之所以這般形容她,是因為她才在經紀人行業中短短一年,卻已經非常的有名,但沒人知道她的過去,只要她帶的藝人,演藝事業就如乘風而起的大鵬般,一飛沖天。我和她是在一場頒獎典禮上偶遇,那年我與前經紀公司的的合約剛好約滿,本來沒意外的話,應該會繼續簽下去,但正因凱莉的出現而產生了變化。

------------------------------------------------------------------------------------------------------------------------
那次的頒獎典禮,我理所當然的獲得了最佳男演員獎,在頒獎後的慶功宴上凱莉主動來和我認識,我們相談甚歡,而那時我的經紀人--盟凱卻有些不悅(想當然囉,我可是個搖錢樹)而凱莉的出現,當然會讓他緊張(誰叫我正值約滿期呢!)只是盟凱也不是省油的燈,自然沒讓人察覺他的不悅,依然展現他長袖善舞的經紀人特色,和周遭每個寒喧話家常,但也沒忘隨時留意我和凱莉的交談。就在送我回家的路上,明凱故億試探性的問我和凱莉交談的內容。

盟凱:鈞平恭喜你啊,又成功的再次拿到最佳男演員獎,這下片酬又能提昇不少呢。

鈞平:呵,凱這要謝謝你啊,要不是你幫我嚴格選擇劇本及合作對象,我怎可能有如此好的演出。(我一向是很謙虛的,而且盟凱真的很用心經營我的演藝生命)

盟凱:鈞平你客氣了,這也是你有用心;對了,今天看你和凱莉聊蠻久,而且看起來很開心的樣子,你們是在聊些什麼?

鈞平:喔!也沒什麼啦,因為第一次見面,所以就閒聊了一下,不過,凱你知道嗎?那個凱莉好厲害,他居然從我出道以來曾演過的每部戲她都清楚,甚至連一些經典對白也能說出來呢!這讓我好訝異,因為就算是你可能也不見得記得吧!?

盟凱:啊!不會吧!她該不會是想挖角吧?鈞平,你也知道你和我們公司的經紀約即將到期,新的約尚未簽,每次到了這種敏感時期,就是搶人大作戰了,加上這次你也還沒完全表態是否續約,所以我想她應該也是想找你簽約吧?

鈞平:凱你想太多了啦!她完全沒和我提這件事,相反的她還一直誇我們公司--特別是你將我照顧的很好呢!你就別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吧!呵

盟凱:是嗎?希望真的是我多想了;不過,鈞平你還在考慮什麼呢?我們合作以來不是一直都很愉快,為何你還不願意續約呢?你知道的公司一直在詢問我你何時要續約呢?還有啊,張董還說有什麼條件你僅管開。

鈞平:凱,我知道你們很關心續約的事,只是我也說不上為何我目前還不想續,或許是我想休息一段時間吧!這幾年演下來,我總覺得缺少什麼,雖然你們每個人都很器重我,但我就是覺得我的演技還不夠好。所以我想休息一下,靜下心思考我的未來。

盟凱:鈞平你還好吧?你的演技是眾所公認的完美與精綻,而且你如果想休息,也可以續約後我幫你安排,我想張董會同意的。

鈞平:凱我知道你的意思,只是你讓我自己先想一想,好嗎?

盟凱:okok!好哥們,我就先不煩你這個問題了,等改天找個時間,我們在好好的討論吧!今天你也累了,等會回到家先好好休息。

--------------------------------------------------------------------
盟凱和鈞平萬萬也想不到,在他們兩個的人生路上即將會有一番大轉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