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14 21:36:00紫晶公爵

心情

此刻的我不知在想些什麼?!從昨天到今天,心情似乎都是很低落,卻不明白原因是什麼?!每每在電腦前聽著說不出名的樂曲,其實是一首很感人的曲子,心卻慢慢慢慢的沉,在我生命中的低落就這樣浮出,想不出該用什麼的語句來抒發,也不想在帶給別人歡人的網路世界寫下這些心緒,所以選擇專屬自己的新聞臺來寫,畢竟會來看的人不多,畢竟知道我又知道這的人不多,畢竟我很久很久沒在這寫些什麼了,所以此刻你看的見這篇文章:)
我曾告訴朋友,張開的手卻張不開的心,那也是枉然!沒想到我正陷入這樣的情況,但我卻不知我張開手要擁抱什麼?而我緊閉的心又想保存些什麼?看看外面的天空,看看照片裏的世界,天依然又寬又廣,而我依然如此渺小,世界依然在運行,但我卻停留在某個原地!
懂得一些些的命理,懂的一點點生活的哲學,懂得為朋友分析,瞭解如何為他人排解心中的問題,但在自己的身上卻看也看不透,解也解不開的亂,想改變生活,卻總停留在空想而無實際的付出,想要有些不同,卻淡淡處之而無覺,一句無心的話,點明了生活的真實面,是啊!不是命運的坎苛,而是自己的選擇,為何而選?無解?選了又為何而活?沒答案!
笑笑看人生,淡淡處世間
笑看人生浮世情,淡處世間百般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