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9 21:02:17莓什摸

好假

沒錯!
我是鑽牛角尖
沒錯!
我懂那是惡作劇
沒錯!
我就是沒辦法坦然

謝謝妳們的安慰解析
我都懂,就是難以釋然

我沒有辦法像她那樣每天勤奮的寫日記
我沒有辦法像她那樣坦開心胸跟迷妹大聊他的好
我沒有辦法像她那樣公開的大聲嚷著:愛他
我沒有辦法像她那樣舉手希望馬殺選我 我承受不住那種落選的失落感
我沒有辦法像她那樣不過問馬殺就張開雙手緊緊的環抱他
我沒有辦法像她那樣坦然的說出自已的感覺

在近距離看得見他雙眼的幾步視野處
在郁文張開雙手緊緊的抱住馬殺頭靠在他胸前的時候
我沒有像小護士那次一樣大爆走想衝上去保護他阻止鹹豬手
只是很冷靜的看著事件發生,然後慶幸他身上穿的夠多夠厚

先前想在他面前完全百分百是個沒腦迷妹的單純心態
已經有人達成了
很討厭和別人一模一樣
所以我認輸
決定開始實施表裡統一
跟他面對面的時候,總在耍白痴只為了逗他笑
面對別人時,就故意用輕浮的語氣說:我只是喜歡他不怎麼樣的帥氣外表

只有在他不會知道是我的情況之下
才願意認真的心態真的是該改變了

反正我本來就是個虛偽的。
面對喜歡的他從來不肯交真感情 用著很假面的浮華表情只笑不怒

唯一可取的就是在這些虛情背後我是真的。
而他不會是醬油。
低調跟假面不會等於衝突

請堅強要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