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6 10:28:46莓什摸

溝帶

溝帶是我在網路上的第一個家
親手打造 一手創立的言論免責溫馨小窩

溝帶裡的成員就像是我的家人一樣 或者更勝

在等待他們回來共享榮耀的尾聲
我們總是每天在裡面熱鬧的聊著
分享心情,幹樵看不順眼的爛人鳥事
討論五分珠天外天及五個天的分別

倒數,想念,搞笑,是裡面最常上演的話題

沒有什麼禁忌 沒有什麼不敢說 沒有什麼說不出口 在當時..


2004.1.3我又親手讓它開始沉靜了
躺在每個人的褪色記憶裡沉寂
不曉得大家現在是否還記得過往我們在裡面的狂妄放肆感性柔情..

時間不饒人 歲月不留情
一轉眼新的一個本命年快降臨了

溝帶現在 在你們心裡上頭是不是舖滿了厚厚的蜘蛛網

我很怕寂寞,卻不得不向寂寞低頭。
我想念溝帶的熱鬧,卻也知道一切都回不去了。
該追尋的還是所謂不可預知的未來。

就算重新創建打造一個新家
是永遠也比不上記憶裡的那甜蜜的溝帶 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