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5 04:29:17莓什摸




漸漸的,
對於他們時常飛往大陸宣傳

慢慢的,
可以抱持著祝福的心情面對

真心的。
就因為六個字 化小愛為大愛

釋懷了...


當我聽到大陸歌迷告訴我,
他們在那邊的人氣越來越火越來越多人認識五月天
聽得到五月天音樂人越來越多,
說真的,那一刻,我有多麼的驕傲 :)


慢慢的他們在大陸埋下的種子發酵了。
慢慢的他們在大陸的宣傳開始大肆宣揚了。
慢慢的他們在大陸街頭店家播放率變高了。
慢慢的他們讓大陸聽五月天音樂的人口變多了。
慢慢的他們在大陸辦起了一場又一場的售票演唱會。
慢慢的他們變成亞洲披頭四還是台灣五月天我變得一點也不介意了。

他們成長指數不斷上昇
我嘴角笑容才甘願變彎

優秀的mayday團隊 不是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