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4 21:54:43*小雞 ,,

 

六月到了

期末考要來了!!

 

專題英文 一 一

好怕唸英文阿 !!

 

發生了許許多多事情

我也不曉得怎麼說

 

很多事情本以為會是我想的那樣子

確一下子 .. 出乎意料的發生了

 

讓我好訝異

也有點空虛 一 一"

 

什麼阿 !!!!!!!!!!!!!!!!!  

 

-- 

 

誤會 是我們都所想不到的

若是沒有去解開 

怎麼知道是個誤會 

 

我希望事情到此 大家都能敞開心底話 

請別有疑問放在心底 那樣只是再一次發生誤會

 

姊妹們 好嗎?!

 

彼此將心比心 對方都各退一步

 

笑一笑 各位。

心底別再有障礙 

別再把事情壓抑。

 

親愛的姊妹 你們都是我的好姊妹。

 

 

每次相處我都很珍惜,

一點一滴的更加珍惜。

 

 

 

上一篇:PP王

下一篇: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