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6 21:59:16*小雞 ,,

過年

 

從嘉義回來了

 

難得嘉義會冷會下雨

記得上次下雨好像是很小的時候?

 

印象中嘉義都是大太陽好天氣

 

除夕那天晚上才到家

吃了幾口圍爐飯就跑去客廳看電視

 

可是呢

好冷唷 = =

 

冷到手腳都冰冰

喉嚨也怪怪的

 

我就沙啞了 ..

喝熱水也沒用了 =                  =

 

就這樣過年吧 !!

 

歐噴打電話說輸錢了

還笑得很開心

 

好HIGH阿

 

跟你講一講講到我都快笑翻了

 

你怎麼那麼好笑?

 

 

哈哈

 

 

12點一到 我就自動上床

說晚安 我就睡了

 

真的 好冷 還是早睡的好

以前還有體力跟大家一起看到收播

現在沒辦法了一 一"

 

 

大過年的初一

依舊是鞭炮嚇到= =

 

嚇到還是繼續睡

 

睡到快中午就去拜拜

連拜了三間廟宇 有點小累

 

到了家爬上床開始想睡了

後來晃阿晃的

歐噴也喉嚨怪怪的

 

真詭異 我們兩個同時中嗎?

 

這天 我突然問了姐問題

 

我們4人開始聊阿聊

什麼都講 什麼都聊

 

是我以前沒什麼神經吧

 

以為大家都是這個樣子

其實也不是嘛 !!

 

就是這樣

 

你的話 我一直想著想著

 

說有點頓悟也不太像 

我也不會說 *

 

 

年初二

暖暖的   可是我還是沙啞流鼻涕咳嗽

 

就這樣感冒過年了!

 

接著 歐噴聽起來也不太ok的感覺

 

我乖乖的 看起我買的小說

真的好厲害呢 !!

 

一天就好完一本

書真的跟哈利波特也得比

 

看完我也累了

睡  !!!   晚上看夜市人生

看了一點又跑去看小說了

 

看完之後就睡著了

 

半夢半醒之間 聽到說明天要回台北

真不知道是真是假

 

阿爸的芭樂票真多

 

早上 滴滴答答 下起雨來了耶?

 

又好冷

 

說了一下話 搬了行李

就回台北了 !!!

 

路上有點小塞車= =

我睡 睡醒了 台北到了

 

good

下了高速公路 吃麥當勞 =)

 

噢 原來大麥克是牛肉做的

我吃完才跟弟說  是牛肉耶!!

 

媽媽在旁邊瞪了我們一眼 QQ

 

 

回到家 第一個開電腦 =)

 

然後呢   

 

洗澡 跟歐噴講話

講了好久

 

講完我又睡著了

 

這幾天都在睡吧 ?

我想是的 一一

 

生病更容易想睡 哈哈

 

 

新年快樂

 

 

結束 。

上一篇:哎唷

下一篇:艋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