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3 15:17:56*小雞 ,,

拉雜

電腦終於好了= =

 

和你們脫節了好久耶..

 

昨天真要感謝哥=)    都快睡著了還幫我弄好電腦˙˙

 

電腦一好  忙碌了好久

 

到處看阿看

好多事情唷˙˙

 

 

兩個親愛的生病了= =

 

快點好起來 =)

 

沒電腦的日子真的很悶= =

 

零秒出手追到一半

心裡超級想看最新劇情=.=

 

買了新螢幕 不過聲音居然那麼小= =

 

有被騙的感覺 ..

 

閃亮的日子 好好看 =)

 

到底天齊真的會追以安嗎?!

 

玉婷最近怎麼沒出來ˊˋ

 

裡面腳色 不知道為什麼最喜歡她=)

 

 

 

流星花園

阿 俊表跟絲草好像好了

學長就沒戲唱了...

 

哀 我還是比較學長˙ˇ˙

 

 

話說我也開學了

 

阿滿跑了= =

讓我有點失落 哀哀哀哀

 

 

開學到現在 唯一喜歡的還是只有會計

 

星期一的課 好容易睡著

星期二的課  好不容易熬

星期三的課  說出來的怪

星期四的課 根本是在上英文 明明就是統計= =

星期五的課  好像在上管理學+商概     明明就是財務管理˙˙

 

星期六的課 我好喜歡 =ˇ=

老師說話方式 好小聲    我都要認真聽 !!

不過我還是比較習慣老媽的方式˙˙

 

哈 !!!

 

 

拉拉雜雜的一堆

 

 

哈哈 休息了好久 ...

 

閉關當宅女

頂多下樓玩可愛的鄰居小弟

 

 

真的好可愛 >//<

 

 

 

有些時候 想了想

頂多還是想一想就好吼˙˙

 

 

 

=)      慢慢的有調適了..

 

上一篇:最近

下一篇:期待之雯快點進來

滿 2009-10-10 03:41:22

跑了= =

這位小姐
你是不是太沉迷電視劇情了阿!!!

版主回應
你偷偷的跑了 !!!

應該要這樣說的 =(
你偷偷的 非常偷偷的


我是到了開學那天才知道ˊˋ
你說是不是偷偷的 !!!!!!!!!!!!!!!!!!


這位孩子
我現在還好了啦 =)
沒像之前了 (( 因為都完結篇了 =ˇ=
2009-10-11 13:4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