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9 18:17:23*小雞 ,,

電影


 
 
終於要出了 !!
 
 
 
 
 
 

以前覺得看電影是件很奢侈的事情






當然現在還是覺得啦 =)



不過自己愛的當然要支持
你說是不是?!




哈利波特-混血王子的背叛
從去年的暑假還是哪時候就說要上映了






結果拖阿拖的拖到現在
今年的暑假



終於確定時間了 =)




7/15 =D





不過我應該不會第一天就去= =
哈哈





上次和水餃說了一下
等暑假我們來確定日期 =)




你們說好不好呢?!





這一集聽說內心戲很多
也很期待丹尼爾的演技 =)






不過光是看預告片
我就覺得很開心




真是等不及了耶耶耶耶耶 =)



逛了一下奇摩電影
柯南的劇場版又有新的˙˙





好像每次都在暑假上映 =)
暑假有電影真是好 !!




也好期待舊的在電視播˙˙









 
 
 
 

暮光之城-新月
年底要上映耶 =)




不過還好久好久 ..

但是大結局破曉似乎在下半年會出版 =)






真的是 !!!!!!!!!!!!!!!!!
好好努力存錢了我 =)







目標,促使自己腳步更快







錢努力投向我懷抱吧 !!!!!!!!

上一篇:花錢

下一篇:

路過的阿飄 2009-05-09 20:14:45

可憐的柯南

每個禮拜都已經有命案要破了

暑假還要出來表演

哈利波特我都忘記我看到第幾集了說...

版主回應
聽你這麼說
我也覺得柯南好可憐˙˙

講的好像他是以破案維持生活的人
不過柯南真的沒完沒了= =
想一想陪伴大家都快14年以上了吧??


哈利波特目前還是覺得第四集電影版好看 =)
不過第六集還是很給他期待 =)

支持支持 **
2009-05-09 21:4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