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09 01:16:54Mary Ann

2011/01/31 SMAPxSMAP心得報告



為了等這個8.1GB的高清檔完成害我最近一直無法寫任何SXS的心得報告...在說心得前先說說我的本命也就是Bistro SMAP的owner_中居正廣以及其他成員的近況吧!! 首先是自己的本命_中居正廣....1月中旬的一趟關島之行果然讓他的皮膚被曬的黑黑的. 不過這也證明他有好好的休息到...只是這個人實在是太不會照顧自己了 , 居然在1/14號從關島回來之後沒有多久就生病了. 這次的重感冒不但燒到39度而且沒有告知經濟人大久保這也就算了...居然為了怕麻煩不但沒有叫計程車反而還自己開車去醫院 (拜託你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好嗎? 身為你的迷經常被你這樣嚇到..心臟也會受不了的...) 這個人真的是讓人在心疼他之餘實在是讓人想打他一頓......實在是太不照顧自己了啦!!!雖然如此想不過還是希望中居的身體狀況能快點調適好不然像1993年病成那樣還得了啊...ORZ! 至於中居的另外一半_木村拓哉雖然也和中居一樣常生病...可是人家至少懂得保養自己. 中居實在真的是需要有人在被後跟著他和唸他才行耶 (大騎士...小公主麻煩你了!小公主真的是需要你去唸他...因為他只聽你的) 至於木村拓哉和小弟弟慎吾...因2人接下TBS的工作所以都把頭髮剪短了. 特別是拓哉...這次木村的新髮型感覺上和出演月戀時的髮型很接近喔!!!目前大概只有阿剛和吾郎比較沒有任何的改變吧!!!不過好期待拓哉和小弟弟慎吾他們的新戲以及SMAP其他成員今年的發展




來說說BISTRO SMAP的心得吧!!!這次的來賓是澤口靖子.... 雖然澤口和吾郎以及慎吾有演過戲但是對她的映像並不很深刻或許是自己比較少看吾郎和慎吾的戲吧!!不過澤口靖子開朗和直言的個性讓我對她的映像加深了不少...或許是因為她和我所認識的老太太都是大板人的原故吧.不過介紹澤口靖子出場時的中居owner看起來相當的帥氣還有他那張babyface真的是讓我覺得他是個很漂亮人耶.說實話能讓我用"漂亮"這2個字來形容一位男性藝人這還真的是少之又少...特別是對這位快步入不惑之年的人而言.  說這話並非因為自己是他的迷才如此說....而是我個人對於看帥氣和漂亮的男/女性藝人的眼光除了和其他人不一樣之外並且非常的挑剔.或許是因為自己曾經是學藝術的關係吧...所以才對任何和"美感"有關的人事物都會如此挑剔...特別是針對女孩子們喜歡的男性藝人喔!!!在初中時唯一讓自己看上眼的男性藝人我想大概只有藤井郁彌了 .  不過自從在紅白歌合戰裡看到中居正廣的那一刻起...中居已經成為我心目中既帥氣和漂亮的男性藝人了..... 這點真的是該謝謝中居爸爸和中居媽媽生下那麼漂亮又可愛的兒子












接著是澤口靖子和SMAP成員之間的面對面交談 .在交談中...中居說希望澤口靖子有關從SMAP的5位成員裡選出"誰"適合出演戀愛戲劇時的角色人選. 其中的一個角色是"私に想いを寄せる弟の友達”. 每當說到有關姊弟時木村就會開始扯到以前他和吾郎以及吾郎姐姐的事. 想必這件事對木村而言這是相當經典的回憶吧!!這次的戀愛角色裡大家最不想要的2個角色就是"私に想いを寄せる弟の友達”和"弟弟".沒想到在澤口靖子所選的角色裡這2個大家最不想要的角色居然全被吾郎和慎吾給包了. 吾郎是"私に想いを寄せる弟の友達”慎吾則是"弟弟". 這個結果讓吾郎和慎吾感到相當的失望...特別是慎吾. 因為在此之前的Bistro SMAP裡向井理和松下奈緒都選則慎吾做為出演刑事戲劇裡的"死者". 所以當慎吾在戀愛戲劇的角色裡被選為"弟弟"時...說不失望那是騙人的.畢竟"死者"和"弟弟"都是大家最不想要的角色...卻被慎吾一個人給包辦了. 或許澤口靖子是因為慎吾的年齡比較小所以才選擇慎吾出演"弟弟"這個角色 .不過就整體來說Bistro SMAP除了讓SMAP與來賓之間的面對面聊天之外我覺得讓SMAP與來賓玩起這種角色出演的選擇或是其他方面的問答....感覺蠻有趣的.



















接著是試吃的部份首先是慎吾...他用雞蛋和蔬菜混合做出來的綠色布丁輸給阿剛的茶碗蒸這點我可以理解....但是吾郎的湯居然輸給慎吾的布丁不得不覺得奇怪. 以色/香/味/美來看吾郎的料理...除了香和味這2方面身為觀眾的我們無法判斷可是從其他方面來吾郎的料理感覺上比慎吾好. 而且以冷食和熱食來說....冷食會讓人的味覺變遲鈍. 所以當澤口靖子判慎吾贏時.....無怪乎中居owner又把慎吾的布丁拿到澤口靖子面前要靖子重新品嚐和判決. 結果小弟弟慎吾換裝一半時居然跑出來阻止中居owner .... 並且還要確定自己是排名第2才肯進去換裝. 不過到目前為止以用蛋和蔬菜做的料理而言我覺得慎吾的那個布丁不能算是一個正餐只能算是點心. 所以澤口靖子在試吃阿剛的料理時慎吾輸給阿剛我可以理解....但是吾郎的湯輸給慎吾的布丁實在是輸的有點莫名其妙. 看到澤口靖子判的如此莫名其妙連木村都開始擔心了. 至於木村的料理被澤口靖子以不合味口而排第4.中居看到一臉不滿的木村....羞答答的一直叫"木村君木村君"的而木村也一臉不解的回頭看著叫他的中居....這2人真的是可愛極了(....愛2TOP的白痴迷).

說真的這次料理比賽不知道是
澤口靖子太挑剔還是要求過高. 就我個人而言我對這次料理比試感覺是...澤口靖子在點餐時並未說的相當明確...導致這次料理比試對於強調口味和素材搭配使用的木村和吾郎感覺上有點不公平. 因為澤口靖子說的這句"使用蛋和ホウレン草做的料理"若是少一字或是多一字甚至於更改一字時...整個意思都會不一樣耶!這是為什麼連中居owner對於澤口靖子在判吾郎的料理輸給慎吾時要求重新試吃....就連在餐廳待過的我在看了4人的料理後...對於澤口靖子在判吾郎和慎吾的料理時也感到莫名其妙. 連我都有如此的感覺更何況其他人呢??? 不過這集的BISTRO SMAP居然是有史以來頭一次來賓並沒有說出"美味しい”以至於慎吾連出場的機會都沒有. 不過看到後面時無意中卻發現鏡頭拍到中居在咳嗽的樣子...想必是強忍到最後吧! 不過他的敬業精神讓人感覺不出他在生病...永遠將笑容和好的一面呈獻給大家(...讓人好心疼他喔!!!)







接著是SXS衝擊的戀愛PART.5之二. 為了寫這篇SXS的心得告所以拼命的截圖....沒想到在截圖時突然發現我實在是太偏心了啦.....居然...居然截到最後我才發現大部份的截圖全都是中居的圖片...orz. 誰...誰叫他那天身穿深顏色的西裝搭配著黑色蝴蝶領結真的是既帥又可愛(....瘋狂的白痴迷)如果大家有一直在看我寫的文章就可以感受到這陣子的我真的是被他給電的體無完膚.於是在不知不覺的情況下就截了一大堆中居的圖片.當自己回過神時...這才發現整台電腦的螢幕全是中居的截圖...不過在短劇"一方的な恋”裡...中居那樣的穿著和打扮還真像是一位上班族耶!只是這笑容和這臉龐未免也太漂亮了吧!!!!(....他又不是女的(毆))  至於"一方的な恋”的情節雖然是搞笑卻讓我想起中居演的"白影". 特別是那段直江在接受倫子後2人一起度過的那一夜.完了..又想看白影了(....因為那是經典啦!!)









說真的我對於DJ這種音樂根本就毫無感覺的. 畢竟對於我這個住在美國的人而言DJ和黑人的raps音樂差不多 . 然而對於現在的日本年輕人喜歡學習歐美音樂包括重金屬搖滾樂/pars以及DJ...我說真的正所謂"好的不學壞的學一大堆"...特別是DJ和raps這種音樂.不過好在日本歌手並不像美國有些白人歌手簡直是在唱raps和用DJ配樂. 而日本歌手只是將部份的歌詞和音樂藉由raps和DJ的融入產生不同的音樂效果(...也就是混血啦) .像是2008 SMAP的演唱會裡的KEEP ON歌詞的部份raps的方式唱來強調副歌...等等感覺上這樣融合相當不錯而且很好聽不會像美國的那樣令人反感. 至於DJ KAORI說到紐約某些人物的宴會上會使用DJ (真的是好的不學...) .其實在美國水準高的有錢人家庭在辦宴會時是不會有人用DJ的...所以一聽到她說的那些人名時我就已經知到她說的是誰. 只是她說的那些人全都是黑人的運動選手....也只有他們才會喜歡DJ. 不過ES/Ending Song的DJ KAORI感覺沒有像美國黑人玩的DJ那樣....在配合上SMAP的音樂感覺柔和多了. 不過最後在ES的聊天...可以感覺的出是由拓哉代中居發言喔. 從頭到尾中居大概只有說1-2句話吧!!!.記得1/31當天在網上看SXS的直播時..在線上聊天的資深SMAP迷們說到這集的Bistro SMAP裡感覺中居好像沒有什麼精神. 結果看完高清檔後...果然中居在Bistro SMAP裡雖然和來賓以及成員有說有笑的 ,但是有數秒鐘的時間裡我看到中居的大眼裡透露著毫無神彩 .不知道是否是因為中居狀況還不是很好的原故!!!最後...除了希望中居能夠快點康復之外也期待SMAP每位成員的新節目....耶!!!

PS.此文章純屬個人想法...請勿轉貼!!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