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01 01:10:17ONJ

躲起來不是罪過

那不是一種藉口

就像一直不想拉她出洞口來跟我面對面好好談一次一樣

人間蒸發是我最害怕的方式

偏偏老天爺就這樣給我兩次刺激

kalie、joyce...

夠了嗎?

我不曉得,好像不是操控在自己手裡的吧?

未來還有太多事情要做,不想因為兒女私情把生活停擺

每次再怎麼大的衝擊只允許自己難過一個晚上

這樣真的夠了嗎?

當衝擊越來越大

而夜晚越來越短

有誰能告訴我真的夠?還是不夠?

只知道今天看新聞

「一儕」入圍了

有一種「原來老天真的有眼睛」的感覺

曾經因為找這張cd得找很久才能在角落找到這麼一張而覺得很心涼

現在入圍了搞不好比謝宇威本人來得開心

躲起來吧

這不是錯

「十八的姑娘一蕊花呀~~~一.蕊.花~~~」只想躲起來要片刻淨空唱他的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