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8 20:26:19

總是失去了,才懂得去珍惜。

cathy:可以把妳的電話給我前男友嗎?

小顏:幹嘛?

cathy:可能要跟你道歉吧...~

小顏:好吧。

心裡想著...只是道歉那麼簡單而已嗎?算了...不想猜...到時就知了...。



打來的最終目的是想知道情敵的優勢是什麼?自己還有多少機會能挽回...。

我只告訴他:想怎麼做就去做,想努力就去努力看看,至少曾經努力過~

話不想說太白...也沒必要說白...我們一點都不熟,連陌生人都不是~

當初是你先對我反感的,現在卻要我跟你透露你還有多少機會能挽回你所不珍惜的愛情。

人都是那麼賤的嗎?是你先不珍惜我朋友在先,等失去了才再那後悔...不覺得太遲了些嗎?

如果你有心,真得愛我朋友,不該是這樣的~

講電話覺得沒必要,約會牽手覺得不好,不喜歡我朋友跟你撒嬌~

那請問一下,有什麼是可以做的?~

你知道嗎?

有些事情是無法重新來過的~

為什麼總要失去了,才懂得去珍惜呢?

*** *** ***

她與你交往時,我什麼事都不會問~

那是因為她喜歡你、愛你~

只要她喜歡的,我都無所謂、都好~

但~

如今你傷了她~

一切都不一樣了~

我不准你再傷害我的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