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7 22:51:03

朋友就是這樣

cathy:顏...我們提到分手..我現在想出門
顏:你在哪?要去哪?來我家?
cathy:好...
顏:騎車小心,我在家等你...

看著你哭紅的雙眼~
聽著你訴說你們之間的事~
哭哭也好...發洩一下...~
原本心裡在想...要不要去買瓶酒陪你喝的~
但還是作罷了...~

在公園裡...你接了一通電話..掛上後~
你說:顏..我不知道我為什麼會這樣~
而我看著遠方...跟你說:我也不知道你為何會這樣~
總之,你快樂就好...我看不慣的..一定會很直接的跟你說吧~

今天你打電話給我~
說了你今天發生的事~
我靜靜的聽你說~
最後你問我說:顏...會不會覺得煩...一直當你是垃圾桶~
我說:不會..朋友就是這樣~

嗯...朋友就是這樣~
當你難過時陪在你身邊~
朋友真得就是這樣,不是嗎?
否則就不是朋友了,對吧~

cathy不要想那麼多~
只是今天在電話上跟你說的~
等你心能靜下來後~
一定要仔細想想~
知道嗎~



cathy 2008-07-09 20:50:27

最愛的朋友~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