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3 16:59:46涼涼

荷花荷花幾月開(三十四)


 

「砰!」關了車門回到家裡的秋雨愈想愈生氣的就直接的往客廳的沙發上坐了下來。秋雨的心裡實在不懂為什麼文強不來,更想不懂的是文強為何願意讓二哥開那台車?難道兄弟比老婆還重要?文強不讓我使用那台車卻又願意給二哥另一副車鑰匙。老婆?到底對他來說算什麼呢?唉!想這些又有什麼用?文強明明知道我希望他來載我,早上都已經對他說的那麼清楚了,沒想到他還是選擇缺席。難道我對他來說真的這麼不重要嗎?就算他不願意為我也該為了我肚子裡的新生命想想。還是說,他不想擁有這另一個新生命?這麼多年了,妹妹也快要上小學,我是不是不該再懷第二胎嗎?想著想著就這般的秋雨在沙發上睡著了!

 

「真攪不懂那個女人在想什麼?」未將車輛駛入家中就讓秋雨下車後的二哥直接將車再次導入繁忙的夜都市,習慣性的再點上一根萬寶路並更換收音機為台語頻道。正在對自己發牢騷的二哥口中喃喃自語的「以前還不是常和我出去,他媽的裝什麼假正經呀!只不過是看她站在那裡看起來很冷的樣子才好心的找她去喝一碗熱湯,攪啥呀,好像我會吃了她一樣,真他媽的我到底是在幹麻呀!」捻熄手中的那根煙隨即又點上另一隻後的二哥再次對自己碎唸著「吃頓飯而已又能幹麻,要幹麻早就幹麻了還要等到現在,真他媽的又不是沒女人,幹麻還要看那個女人的臉色,去!虧我還那麼低聲下氣的跟她說話,真是我真的是他媽的欠罵!」邊唸邊開車的二哥正受不了自己的多管閒事,伸手把收音機的音量調到最大後又再「不過,他媽的她的身材還真是棒!尤其是在她洗完澡後穿著一件睡衣走出浴室的樣子,還真的是該翹翹的不該翹的也讓弟弟就這麼硬梆梆的看到那副身材就給它翹了起來!」不看路面而低頭看著駕駛座上那緊繃的褲子,二哥再度抬起頭來「去!他媽的,去找女人解套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