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2 00:30:56이신씨

給屁雅雅^^

顆顆 .....................................

去你爆台咩~~

你也要來我爆台咩!! ︿︿ 對吼!

好吧! 講正事=    =

好啦 ~~~~       你的報台續集是  以下

老實說,至從  跟蔡乂豪交完後~

就對感情沒爆太大的希望!

你也知道,我的感情有百分之99是由朋友變情人

我是降的人阿~~ 而剛好我身邊的人也很少有一見鍾情的
(除了我姊) ︿︿
嗯.......這次我總算答應偉帆了

答應他~~ 放棄我僵持的 不交往 不信任男生
(我國文造詣不好 看不懂自己來問我好了= ˇ= )
所以囉!!  才會跟他交咩 ˋˇˊ

大致上!! 他漲的好漂亮 ......... 哈!!  眼睛會放電

哈哈     被電婚! 呵~~ 就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