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9 18:04:55이신씨

死小潘

靠!!!!!!!

今天有夠 雞歪!!

川著我的...os搭

黃色 ~ 了不起逆

降也要抓我~

老娘之前在你面前川  也沒叫我罰戰!


是怎樣啊!


算了~  複檢就複檢~

警告就警告!!

 小小一支~ 定我罪~ 哈 校死人的說



一堆白痴~  從我面前怎過~ 
沒有一個人認得出我!! 安怎


我太水逆! 看不出來

還是你們高個子的  都看不到下面的人阿ˋˊ

Fuck ~ 機車~ 

   ˋˇˊ   被罰~ 他媽的 不爽

被罰站在那邊.......丟臉死了!

還好我臉皮後~   如果我一直哭! 你就死定了


媽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