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8 16:08:57이신씨

ˋˊ他媽的 !! 氣 ”



        靠。

        各位先生小姐!!

       先說 .. 這篇~~ 我會罵很多很多髒話

         因為 .. 某人太雞!!

       狠ㄗ八的事

       一天到晚叫我讀書 讀書]
         只要我做在電腦前

         他下句話就是叫我讀書!!

        他媽的!! 生下來就讀書喔!!

         人生多無聊啊!!

        靠北... 

        你在叫我讀書!! 

          我就退不給你看!!

          反正補習班我也不想A班!!


        活在尼們之下的人

         是白痴 笨蛋!  沒大腦

        要讀  自己讀啦!!

         陪我家花花 ,哪有時間裡你們!

         懶得管你們  ˋ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