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5 06:15:32夢逸。雲

(未完成)

NO1.

叮咚!

[痾~請問這有要出租房子嗎?]
[沒有阿~你是不是看錯了... 阿!你是...!!]
[咦?!雨兒,好久不見了 近日可好阿?]
[阿吉學長,快請進快請進!旁邊這位是?]
[是我女兒拉!她是萌]

喀喀

[請坐請座,學長.老公,你快看看誰來了]
[喔~~來了.阿!是阿吉喔~你怎麼會來我家?(疑惑)歡迎歡迎(笑)]
[伯父伯母好.我是萌叫我小萌就好了]我笑說

喀喀

[我回來了]
(嚇)[痾...伯母這位是?]我問
{心中希望言能夠不看出來我是他的同班同學}
[嘿~小萌.這位是我兒子言叫他言言喔]
[喔~那伯父和老爹...](疑惑)我問 [狂吐...沒想到...]
[唉~別理他們啦!對了...你怎麼會來我家咧?]
[因為我想搬來屏東 媽和爸...離婚了 爸不能照顧我,所以才來找房子(出租的)
伯母,您有多的房間嗎?]我清淡描寫的說明理由
(心中OS:天阿~言先生阿~求求你別認出我阿)
[有~當然有阿~歡迎歡迎(泣)]伯母說
[喔~太感謝您了(淚奔)]我說
(心中OS:喔喔喔他沒發現~天阿 感謝你阿)
[言,別拿零食就上去偷吃(怒吼)帶萌上去 對對 就是你房間的右邊]
[阿?!那浴室那些?]我問
[喔...那些言會告訴你的(笑)我去找伯父問問你爹要不要留下來吃飯?]
[恩!我上去了]我說
(心中OS:靠!他發現俺了(泣)=口=)
[等等~伯母幫我告訴我爸.我要住下來了 還有,請他不要喝酒 謝謝]
NO2.
[萌,這就是你的房間.浴室在我房間,請把你的一些用品擺進去.......差不多就這樣如果有疑問在說]他淡道
[謝啦!!]我應了應 (OS:YA~太好了~總算有地方住了T口T)
[你...算了...請多指教]他說
(OS:怎麼會?!全校第一名的罡妹竟然住在我家?!)
[喔...你也是,請多指教]我吶吶的說
(OS:不會吧,全校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帥哥~是全校女(男?!)性殺手 房間就在我隔壁阿=口=[嚇])
[晚餐見...Bye]
[Bye]

碰喀

喔~這就是我的房間阿~還滿不錯的(笑)...經過一番手忙腳亂後...(瞎)
[嘿嘿~總算好了=3=(嘆)好累阿~先去洗個澡好了!!然後再上MSN好了]

萌拿出衣物走出房間
NO3.

叩叩

[言,你在裡面嗎?]我等了等,沒人回應
[我進去了] (OS:喔喔喔第一次進入到男生得房間(羞){謎:你害羞個屁阿!!}

碰喀

[咦??!好...乾淨+整齊阿!!真意想不到...]我小小聲的說

嘩啦~

[喔~ㄎㄧˇ謀幾(日語)]=ˋˋˋˋ=(OS:讚啦~平凡中的享受[正點到爆了])

-----洗澡完後-----

{上MSN中}

※叮~有人家為好友(↖獨愛。自由↗),要加入他嗎?

我點了是 {OS:八成是網友吧)

叮咚!!
喔~原來他(↖獨愛。自由↗)有在線上喔

我(唯我獨萌):[Hello~]

他(↖獨愛。自由↗):[嗯 妳...喜歡...]

我:[??什麼阿?]
(心中OS:他該不會是怪伯伯的一族吧?!)

他:[聽說明神中學的言很帥是嗎?]

我:[你...是他的fans喔??]

他:[痾...算也不算!!]

我:[啥?!]

他:[他是我朋友的同學 看到他後我就很愛慕他]

我:[喔...很多人也是這樣呢]
(OS:他有啥好看的??)

他:[是嗎~原來他名氣那麼大︵(︶0︶)︵]

.......

[吃飯了,萌]言說
[喔~~~]我應了應

我:[Bye~下次聊]

他:[81]
當我把notebook關機 打開門走了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