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4 21:10:52大 V ♥

TALK

今天下午 找高秉龜出來敘敘舊

應該算是聽我吐口水才對 

現在的我 需要一個可以幫我保密又不是發生這件事的局外者 

我和他在85度C坐了很久 我講了好多好多(講到有點累人) 

全部講出來爽快多了~ 要不然我憋在心裡 憋久了一定會爆炸 

重點是高秉龜還會幫我講話︿︿

算你還有人性!!

話說不久之前

在他生日那天 他傳簡訊給我 講了一些感動的話

真鳥  我差點飆淚出來= = (可惜只是"差點")

雖然我和他兩三天不鬥嘴會全身不對勁 

但是我們還是最麻吉的朋友 

完了 被他看到了我說這些話 一定又會笑我= =

他說 只要我有事一定挺我!! 

會隨時 "STAND" BY 

知道我為什麼要強調這句話吧!! 因為你不是應外科的

哈哈~~ 我發誓我絕對沒有取笑你的意思= = 

上一篇:我要說

下一篇:誠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