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18 21:05:30貝貝

一個好人與十萬個為什麼

我再也不可能碰到比你更好的人了.

我常想,我值得嗎﹖值得你付出這麼多,值得你對我這麼好嗎﹖

“我是個壞女孩, 你不可以愛上我喔...” 我記得自己曾經對你這麼說過.

但是你就是那麼傻,連我對你好意的警告也不聽. 這到底是為了什麼﹖
我是個外表,內在,個性都差強人意的女孩子. 不夠可愛,不夠善良,不夠專情,不夠溫柔. 你為什麼還對我這麼好﹖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你要在我肚子餓的時候找東西給我吃﹖
為什麼你明明很累還是要幫我垂背﹖
為什麼吵架的時候總是你先低頭﹖
為什麼我發脾氣的時候你總是哄我笑﹖
為什麼你對自己這麼節省對我卻那麼大方﹖
為什麼我這麼笨你卻還要安慰我說我很聰明﹖
為什麼你連我笨和髒都覺得是一種可愛?
為什麼你總是遷就我的喜好﹖

好吧,你說是因為愛我. 但那又是為了什麼﹖

你總是擔心我會愛上別人,你真是個傻瓜. 我不會丟下你,你也不會丟下我,這是我們打過勾勾的約定,不是嗎﹖

我一直覺得自己是很倒楣的人,認識你大概是我這輩子最幸運的事.
又或者....老天怕我不夠倒楣,想讓未來的我嚐嚐失去最愛的痛苦﹖
我真是越想越害怕...像我這樣的醜小鴨,也配擁有你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