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2-24 04:17:00貝貝

我們的愛情

最近和好友Naomi聊天常常聊到我們的各自的男友, 我發現我實在是幸運過頭了.

Naomi的男友叫Pace, 是潮州和泰國人的混血. 五官還算人模人樣, 5'8, 輕微發福.
Naomi常常抱怨她男友不夠在乎她, 她總是覺得Pace對她的和她對Pace的思念不成比例. Pace總是沒時間和她相處, 他們 一個月才見兩次面. 他們對愛情的看法也有很大的差距. Naomi是個依賴心比較強的女生, 但Pace是非常需要獨立空間的人. 他們兩個在一起雖然甜蜜, 但吵架對他們來說更像家常便飯.

Naomi說她沒辦法信任在遠處求學的Pace. 無論她的生活有多忙碌, 或是有多少朋友在身邊, 她還是覺得很寂寞. 這也是為什麼她總是瞞著Pace偷偷的出軌.

我的男友叫Chris, 是台灣人, 五官也算人模人樣, 耳垂大大, 5'9, 有長長的腿跟圓圓的肚子.
我對他幾乎沒什麼好抱怨的, 只是我不喜歡我想要他陪我的時候他在盯著電腦看. 我覺得我想他比他想我多, 可是我又覺得他對我比我對他好. 我們一個禮拜大概見兩次面左右. 最近他比較忙, 所以有時候見面也沒有什麼時間相處. 我也是個依賴心頗重的女生, 不過Chris總是有時間 就儘量配合我照顧我. 我們兩個在一起很甜蜜但是我老是心情不好. 吵架是吵過幾次, 但是都是吵些滿無聊的東西.

我想如果我必須到遠處求學, 我一定會寂寞死了. 而且像我這麼沒安全感的人, 要學會完全信任一個人是多麼困難丫....
不過再怎麼樣我還是沒辦法出軌, 我男友對我這麼好, 我如果一定會內疚一輩子的.
而且我也怕失去他, 這麼好的男生要去哪裡找﹖這應該是我這輩子唯一的機會了.

總而言之我覺得自己真是幸運呆了, 居然就這樣讓我碰到了這麼棒的男生.
我是無論如何都不會讓握在手中的幸福溜走的. 希望我們能在一起很久很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