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2-03 07:03:00貝貝

我愛大猴子

我愛大猴子, 因為我知道大猴子愛我.
我知道這是最後一次機會了, 在我的生命中再也不會出現這麼好的猴子了.
所以我要好好把握住.
我真的好愛大猴子.
大猴子對我好好喔, 好到我想到都會傻笑, 口水都會笑到不小心流出來.
大猴子很疼我, 對我總是千依百順的, 也幾乎沒發過脾氣.
他每天都會打電話給我對我吱吱叫, 還會背著我走來走去. 還會送我花跟小企鵝跟帶我出去玩. 我最喜歡大猴子了.

北鼻丫, 有很多時候我很想告訴你我有多愛你, 只是我發現那實在是太難了.
我知道你在這段感情裡付出了很多很多, 包括你在我身上所花的許許多多的時間及心思.
我真的很感動, 感動到常常想到你對我那麼好我就想哭.
我從來都不覺得你做的不夠, 或是你不夠好. 其實做得不夠, 不夠好的是我.
我很懶, 又喜歡耍小脾氣要你哄我. 因為我知道你最疼我了所以老是欺負你.
可是我真的一點都沒有覺得你哪裡不好喔, 你是我這輩子遇到最棒的人了. 能跟你在一起就好像是做夢一樣. 你就是我現在和未來的幸福.

北鼻丫, 我們絕對絕對不能分手喔, 因為分手以後我就失去我這輩子的幸福了.
大猴子和小猴子要 live happily ever after 嘛, 故事書裡不是都這麼寫的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