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03 14:15:59yllnelly123

小兒利薩爾~晶明葉黃素+活菌12~試用分享(小孩超愛的呢^^)

這次試用的是~小兒利薩爾晶明葉黃素+活菌12

首先來看看商品外觀~

小兒利薩爾晶明葉黃素~一罐36顆

活菌12~一盒七小包



附贈可愛貼紙一張^^



有小兒利薩爾~的每樣商品詳細的說明書^^


瞧~女兒多開心可以有"糖果"可以吃~哈^^

每一顆都像糖果誘人般阿~哈


每次就一包~很方便~



話說之前覺得女兒的視力一直變差~所以正跟老公討論是否需要補充葉黃素?結果就發現得到這試用~我跟我女兒都超開心的!

女兒一拿到就開心的不得了~直說我要吃~我要吃!(他真的覺得是糖果:P)

首先那一顆顆的小兒利薩爾晶明葉黃素~我女兒說吃起來就像葡萄!好好吃喔!
吃完一顆還問我~可以再吃一顆嗎?
(我聽了真是啼笑皆非!)

另一個活菌12~我女兒說吃起來酸酸甜甜的~好吃!
這時候兒子也湊過來說~我也要!(7小包根本不夠兩隻分阿~哈哈)

整體來說~因為活菌12只有七包~兩隻各吃3~4包~所以成效不是很確定!
但因為我規定要吃飽才能吃這包~所以兩隻都比平常吃得快多了!
算是意外的收穫吧!哈

至於晶明葉黃素可能也是需要長期補充才比較看的到成效~
但光口感就已經讓孩子們會主動要求要吃~這點就很讓當父母的感動!
(當媽太容易感動了嗎?哈)

我想~我應該會繼續讓孩子服用下去~希望真的可以讓女兒的視力變好~胃口變佳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