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06 15:20:14yllnelly123

ERH 私密潔淨凝露~試用心得

這次試用的是:ERH 私密潔淨凝露(姙娠/生理期)

先來看看包裝~很精美的感覺喔^^

瓶口設計很讚~不怕一次會倒太多(畢竟私密部位的潔淨凝露~一次用量也不用太多咩^^")

質地近拍:

稍微加水後~發現沒有啥泡泡

話說不知從那時候開始~各家私密保養品開始盛行~

對於愛美的女性來說~真的是趨之若鶩阿(好啦~我也是其中一個^^)

也因此各大品牌的私密凝露~我大概都用過了(真是愛美不怕coco不見阿~哈哈哈)

這次有機會試用到ERH 私密潔淨凝露(姙娠/生理期)~當然是件令人雀躍的事!

剛好收到時~也有遇到生理期(無巧不成書?哈)

說到生理期~大家應該都跟我有過一樣的經驗~

很怕經血的味道會飄出來~更覺得經期那幾天~私密部分特別脆弱!?(就是容易搔癢)

這瓶一打開~就有著淡淡的香味(我尬意!)

而且私密地方洗完~真的有比較不搔癢的感覺!(這不就是用私密凝露最大的希望嗎?呵呵)

當然~洗的時候不會有刺痛感也很棒!(但說真的~雖然打開有香味~但洗完私密處~應該沒辦法自己聞到這香味吼?除非.....大家自己想像^^")

整體來說~我對於這瓶身的設計很愛~香味也愛~

洗完的舒適感亦很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