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18 17:10:39yllnelly123

UrCosme體驗~英爵醫美"VELA 曲線雕塑"(腰腹/臀部/大腿部位三選一)~心得分享

很開心又可以再度獲選體驗:英爵醫美"VELA 曲線雕塑"(腰腹/臀部/大腿部位三選一)

去年九月份~因為抽中美麗佳人的體驗~已經去體驗過臀部部位
(體驗完~連騎機車都有整個燃燒的感覺!超讚!
^^)

因此這次挑選的體驗是腰腹部位(好期待^^)

 

首先來看看外觀(我挑的是大直店(在美麗華附近))

一進門旁邊就有很優雅舒適的等候區^^

 

接待區(美容師好親切唷!(雖然入鏡的不是服務我的美容師^^")

 
活動看板(其實應該說是布幕^^"):

旁邊的商品擺設:


樓梯上的吊燈(現場看好美~我拍不出來^^")

接近二樓的窗邊(好夢幻唷^^)



二樓的走廊:



每個房間都有獨立的推門:

我體驗的房間: 



就是這台機器!





每個床鋪都有貼心的舖上可替換的床"紙"
(我突然想不到更好的形容詞^^")


因為我是體驗腰腹部位~所以有附上一件替換的小短褲^^











體驗完還有小禮物喔!是保濕霜跟身體美白乳液!




兩者都是正貨耶!好讚^^



這個體驗療程大約20min~

先用機器按摩肚臍附近(一開始好痛~所以美容師有調低力道)

接著按摩左邊~然後按摩右邊~接著再回到中央!
(這時候我只要躺平就好~什麼事都不用做~哈^^")

按摩完~覺得全身都燃燒起來了!

回到辦公室~同事甚至還跟我說:你氣色怎麼變那麼好?

(我心中的OS:可是~我是做身體雕塑耶!不是做臉!~
但聽到還是心花怒放啦^^)

雖然療程是三點開始做的~但是當天晚上我竟然覺得沒食慾~

不會嘴饞耶!難道這算是"附加價值"嗎?^^"

我個人覺得一次療程很難有立即性的效果~

不過做完的燃燒感覺持續有一段時間(幾個小時跑不掉)

應該也算是"被動式運動"吧!"?

 

PS.題外話~我發現我去的短短不到一小時內~

來了好多客人~看來愛美的女性真是不少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