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6 15:58:56♥♥♥



今天早上6點
我被我的鼻血吵醒


我開始狂流鼻血到手腳衣服都有血
跑出去客廳狂抽衛生紙
折騰了好幾分鐘才停住
之後還跑回去看有沒有把床跟枕頭弄髒


我過敏了:(
最近一直狂打噴嚏
早上也是晚上也是
弄得我鼻子好癢
然後我就狂揉它之後就留一堆鼻血
超痛苦的
誰能救救我的鼻子~~~~~~~
它快死了=((((







下午心情莫名的不好:(
好想吃食物
可是下大雨打大雷好恐怖耶
最後不管了
跟我姊冒著大雨跑出去
結果雨超大地板通通是水
不過好HIGH噎=D
因為雨劈劈啪啪的狂下
我覺得很好玩啊
不過打雷好恐怖嚇死我了=ˇ=


最後就有兩個白癡因為貪吃而冒雨跑出去
淋的濕答答的
還在路上尖叫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笑死我~~~~~~~~~~~~~~~~~~~~~~~~~~~~~










我想改用無名啊
以後不會在這邊打文章了
我要先去念書
之後就換用無名了=]










我期待7/19同學會:))))))

上一篇:☆☆

下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