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8 14:35:01♥♥♥

請努力









我想好好乖乖唸書=)






雖然我知道不太可能
我想一直待在家裡到考完試之後
考完試班導要請吃飯
然後出去玩
跟剪頭髮





我姊昨天考大學的成績出來了
她好像沒有考的很好
他就跟我說
我一定要好好念書
不然成績出來的時候會瘋掉ˊˋ




噢ˇ
可是我不知道怎樣才能讓自己的心靜下來
看著從一百多天
到九十幾天
現在剩八十幾天了ˊˋ
好快ˇ






每天都在想考完試要幹麻
可是不努力怎麼考好ˊˋ
知道是知道
可是當要去做的時候
又好難ˊˋ





怎樣才會不想看電視
不想玩電腦
想認真唸書?ˊˋ
或許要讓自己有壓力巴






今天是228
再來229
兩個月了耶ˊˇˋ
從1229開始算
哈.
沒想到你不在我身邊
兩個月了耶
好快唷
光陰似劍 歲月如梭XD






重點是
要加油
要努力
決心跟毅力
說真的
這兩樣我都沒有=ˇ="
哈哈哈




我不想當洗頭妹ˊˋ
書書書書書.
我知道會很累
到會值得
對八=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