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1 18:35:02♥♥♥

摁=)








我喜歡今天體育課=)

十個人一起打球
超好玩的=ˇ=
很多爆點
還有啊
親愛的紀草苺小姐說他不會打球
結果狂進


白白洗球洗出界
我要傳球給毛
毛在跟Q說話
結果球就出界了= =
還有防守許律
哈哈哈=D
好玩好玩
我樂了=)









我覺得
是該好好念書
今天剩93天
可是看到書就唸不下去了ˊˋ
該怎麼辦
最近一直在忙基測的報名表等等
身分證ˋˊ
講到這個就氣
我不能再學校辦
真該死= =
住什麼屁新莊
唉唉唉唉唉





午休都睡好久ˊˇˋ
好厲害啊我





親愛的六阿妞們
=)
哈哈哈哈
希望可以一直跟妳們在一起
抄襲我老婆=ˇ=
講感性的話


真的愛你們拉^^









今天我妹生日耶ˊˇˋ
他禮物沒有我多XD
欺負她
哈哈哈
我姊買了蛋糕
可是ˊˇˋ
我想減肥耶
噢ˇ可是我還是會吃的









我後悔了= =
我那天幹麻這麼沒種
ˊˋ噢
跟喝酒有差耶= =








禮拜六要跟白白一起做巧克力=)













親愛的=)
我覺得我可以做到
我在努力了
要讓你看


要加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