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3 19:34:43♥♥♥

我的哀






今天很可憐ˊˋ
ㄧ個人去學校
而且超冷= =
我還去7-11買熱的飲料暖手ˊˇˋ





而且
我還以為今天
可以預見奇蹟
唉唉唉唉唉ˊˇˋ













明天是= =
可惡的情人節
可惡的徐小猴先生
叫我請他吃可惡的金莎
因為他是我那可惡的帥兒子
所以我決定買給他吃
很可惡吧=ˇ=





還有自以為玉米的青椒先生
不要一直欺負我ˋˇˊ
親愛的趴趴(?)這樣叫好噁
你的頭髮好可愛=)
真的真的=ˇ=






今天律跟白不在ˊˇˋ
我也想生病啦許律
傳給我
我也想放假
複習考好煩
又好冷= =
我想在家睡覺拉ˋˇˊ
複習考完
一直畫海綿
我現在是高手=ˇ=
畫的超超超像





要努力念書
少打一點ˊˇˋ





下禮拜六
可以去吃免錢飯
哈哈哈=ˇ=














努力等待奇蹟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