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9 16:34:36♥♥♥

海綿小可愛♥







好可愛^^








超可愛=)







它跟派派






跟小蝸



小蝸有一個主題曲=ˇ=


小蝸
我們都一樣ˇ


(是傻瓜ˇ我們都一樣)



好爛= =
我瘋了ˇ








眼睛超大=ˇ=






不知所措=ˇ=











工作˙ˇ˙










齊聚ㄧ堂=ˇ=

















哇哈哈˙ˇ˙













這張我超愛=ˇ=



很可愛巴




















我太無聊了= =




海綿ˇ

我兒子


哈哈哈=ˇ=










我想ˇ
如果把重心全放在海綿上
應該會快樂一點八ˊˇ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