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1 14:34:50♥♥♥

嘆.



李默默一個人
超自HIGH 的= =
可是又自HIGH 的很可悲



因為
回家一個人
上課一個人
不管怎樣
我覺得自己很獨立=ˇ=





才怪勒ˊˇˋ
我真的ㄧ秒鐘不講話會死耶˙ˇ˙
我姐剛才在玩電腦
我就一直在她旁邊吵她
我講十句
她只講了ㄧ句
我就一直吵
逼他陪我玩
可是他完全不跩我ˊˋ
我就開始罵她
”你對人是這種態度的嗎?
你不要好像看不到我一樣
你媽沒教你嗎?”

可是她居然一直笑我
說我很好笑ˊˇˋ
害我氣的要死
打他喜歡的米老鼠
逼他理我
可是
唉= =
還是我一個人自HIGH 壓
她就說要去買東西
我跟他說我沒錢不想去
她就說那好呀
她等等要睡午覺
看誰陪我
我又跟他說
我勸你陪我講話
反正
一直吵=ˇ=



唉ˊˋ
看來我下午要一個人自HIGH 了
今天好不容易
圓了我想吃混沌麵的夢[什麼怪夢= =
可是倒出來的時候
居然翻倒了ˊˋ
害我燙到
桌子還髒掉ˋˊ



只上半天課
有種空虛感=ˇ=
下午
要幹麻?

還是睡
還是看電視
總之都是我一個人
何不乖乖的看書呢?
所以壓ˊˇˋ
決定看書
整理那堆積如山的書海=ˇ=



現在我決定要存錢˙ˇ˙
而且
要阻止自己一直吃
再吃下去
我看我就完了ˊˇˋ
前年還被別人稱我很瘦
可是去年寒假一直吃
就停不下來
之後大家都是說你好胖
好啦
其實沒有人那麼正面對我說
誰敢這樣說ˋˊ
不過是事實
我很坦然面對的
我是死樂觀=)




嘆嘆嘆壓ˊˇ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