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2 19:57:04♥♥♥

輕鬆ㄉ難過

今天考完試ㄌ.........ㄅ過在姿吟家玩電腦時........

ㄋ卻對我說ㄌ好過分ㄉ話.......心是很痛ㄉ..........

ㄅ過這也驗證ㄌ一ㄍ事實...........人是無情ㄉ....

人是自私自立可以利用別人ㄉ..........所以........

我再也ㄅ要喜歡ㄋㄌ..........ㄋ只會利用我.......

我再也ㄅ相信愛情.......男人都4賤貨.........

˙˙˙˙˙˙˙˙˙˙˙˙˙˙˙˙˙˙˙˙˙˙˙˙˙˙˙˙˙˙˙

謝謝ㄚ儒..謝謝ㄚ綠..ㄋㄇ都一直陪我.....................

今天真ㄉ很好玩...........玩ㄉ好瘋.............

還迷路ㄌ........呵呵.......................

是ㄍ又輕鬆.......有悲哀ㄉ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