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1 11:32:57★ 芸〃咩☆

她們是我寶貝~~不准搶

他是我老婆~~
他改名囉~! 叫愛哭鬼布妞妞~
她是我的最愛~~~~~
不要跟我搶~!

((他是我們歆糖抖~~))
他是我知心~~!
郭跩~我家寶貝哥哥~~
我比較喜歡叫他跩帥帥~~
因為你很帥捏~!

((他也是我們歆糖抖~~))
他是我最愛~~
云咩啦~~愛哭鬼餅妞妞~~!
他是我跟跩帥帥.布妞妞的寶貝妹妹~~
哪個不怕死的來欺負他看看阿!!
後果自己負責阿~!
齁~~你真的很口愛!!
(不要以為她好欺負阿!)

((他也是我們歆糖抖~~))

我家小老婆ㄟ~~
趴趴~~改名囉~!叫趴妞妞~
口愛齁~~
(不要以為她好欺負阿!!)

((他是我們歆糖抖~~))
他是我最愛~~
杜咩~~
他很棒齁~~
他才是100分的人~~

((他也是我們歆糖抖~~))
我們是好朋友~~
他是便當~
有杜咩當然也要有便當阿! 是不是!
她們有甜蜜喔~~
讓人羨慕~~!
哇~~~~~! 連郭家大姐也出馬了~~
布點耶~~~!
他是我寶貝~~
因為他對我很好~~!
對拔~~!
我們是好朋友~~~~~
鴨子~~~~!
鴨子~~~~!
他也很口愛!!
她很幫我~! 所以我信任她!!
她是我姊姊!!
我很愛喔~!
我跟布丁出事..他都會幫我們~~!
六日也會找我們去唱歌~
所以我愛她~~~
我信中學姐!!
笨咩~~...聽說他改叫樂樂了~~
她是我們信中最正的大正咩!!
你說是不是阿!!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