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1 07:05:15★ 芸〃咩☆

我雷殘了啦!!!

唉~~!

 

 

 

我雷殘啦~!

 

 

 

厚..今天我跟郭跩去成功加油站 加油!

 

 

 

結果..郭跩騎車有快...而煞車又不靈....害哥在轉彎的時候卻又來不及轉!

 

 

 

我們就在那個轉彎的地方跌倒...那邊有圍牆..我差點掉下去..

 

 

 

我會跌倒因為我邊坐在椅子上邊穿鞋子...

 

 

 

我膝蓋流血.又加破皮.哇靠~好痛阿~!

 

 

 

痛的要命!!

 

 

 

好險哥脖子只有叉傷而已!

 

 

 

不然我會很難過的!!!!!!

 

 

 

哇哩勒...我現在連走路都會痛!

 

 

 

我要怎麼上廁所@@?

 

 

 

痛痛痛!!    痛死我的腦阿!

 

 

 

厚...我在擂殘的時候我在想為什麼我不是頭直接撞到牆 直接死掉勒??

 

 

 

怎麼不是這樣阿=    =''

 

 

 

在樓下的時候..度度跟便當說我大腿後面要摓..

 

 

 

我聽了嚇一跳!!   要摓??!!

 

 

 

肚肚就說要直接去醫院嘛?

 

 

 

ㄆㄆ 我就跟他說我不要 打死都不要喔!!

 

 

 

 

我就是不要摓!!   怎樣!?

 

 

 

痛痛痛痛阿!!!!!!

 

 

 

痛到生氣了!!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秋風落葉~日堯-王韋 2008-11-21 15:36:14

愛玩ㄇㄟ

> <

看你下次敢不敢

亂騎機車

等你有駕照在騎車子 > <

版主回應
哈哈~~

我就是愛玩咩~~~
2008-12-02 01:0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