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18 21:57:27小富婆

給老公的line

 這兩天是誰開門讓媽出去曬太陽的,是我
 是誰問他吃得如何?是我
 早晚進出告知的是誰,是我
 不喜歡的,我也趕緊撤下,弄他喜歡吃的
 一句話就打死我
 這樣不叫跟他講話
 什麼是跟她說話
 是誰怕他吃不慣,趕緊去買他要吃的醬菜
 這些都是我自作多情
 都是我對他不講話的表現
 錯不在他畢竟是年紀大了
 是誰那麼的不分青紅皂白
 硬是扣個大帽子,對我沒修,是我不對
 我想我也不必修了
 我只會惹得雞飛狗跳
 但實際真相呢?
 不相信你自己明天試試看
 事實很清楚
 反正我永遠都是錯的,我又何必委屈求全?
 跟你解釋
 我決定不當大笨蛋了
 你要怎樣隨你
 我只做我該做的
 話都是你跟婆婆在說,我永遠無立足之地
 只是你想想,我真的沒跟她說話嗎?
 我不曾要求你絕對的體諒我的父母親,因為我知道,你有你的難,你不回去我也沒勉強過你,現在也一樣,你不高興,可以跟以前一樣整半年或一年都不回去,只要你開心就好。,
你自己很清楚,沒有人可以勉強你。所以我不會勉強你,也不會怪婆婆,只能說婆婆生病了,而你是不是跟他一樣,就看你的智慧了。

上一篇:面對無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