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28 23:52:07小富婆

趕走陰暗走向光明

自己在悶什麼?他的行政命令關我啥事?那是他們兄弟之間的問題不是嗎?
為了一句話我悶的荒值得嗎?
週四該開始替花ㄦ澆水了
是什麼因素?讓自己沒有繼續確認?
為什麼我可以告訴執事是我沒確認清楚
而遇上夫家的事情就沒辦法走過那樣的認錯心態
認錯是因為自己起嗔惱的錯誤
師父說
只要生氣就是自己的錯誤
起了嗔就是陷在煩惱裡
內心的意樂在那兒?
擔心老人家的病體無法承受爬樓梯的疲累?
老三的一句話就讓自己打落在地獄裡?
以往的心結
依然不鬆動嗎?
那是老三的錯誤我還要背負在自己身上嗎?
老人家是寶是財富要非常珍惜父母的恩德田要勤耕啊
何必因一句話
老三因為自己的方便載送所以應該回來竹北住
既然已經決定我又何須另外擔心
那是老三的決定他自己去承擔之後的後果
我何須杞人憂天
惱人怨
惹的自己又開始內耳不平衡
救護車的鳴聲不斷
真是自傷
不值啊

期許自己學習向陽見光明趕走負面黑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