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3 08:55:14小富婆

如果只剩下24個小時可以活

如果只剩下24小時可以活

我選擇三分之一的時間跟所有的親朋好友道別

三分之一的時間跟菩薩獨處想想自己該完成沒有完成的事項

另外三分之一的時間我留給摯愛陪你到我最後的一秒鐘

躺在你懷裏訴說對你的依戀

擁抱著你聽你的誓言

握著你的手告訴你讓他陪你度過往後的春夏秋冬

數著你的心跳告訴自己永遠活在你心裏

看著天上的星星告訴你每一顆星星都是小天使

過了24小時 多了那一顆星星就是你專屬的小天使

星星在天空中閃耀著娓娓訴說對你的祝福

當自己陪伴在眾親朋好友間

訴說著這一生該償還的該完成的自己疏忽而沒做的

請讓我現在償還一定要現在告訴我

因為最後的期限到現在過了眾親友將失去所有的權利

當自己跪在菩薩跟前

我會請求菩薩繼續的保佑身邊的所有親眷所有冤親債主

努力的跪求

唯一的心願繼續保佑所有的所有的親眷與冤親債主

請求他們一定要平平安安順順利利圓滿吉祥

努力的讓自心平靜歡喜的接受四大分離的一切

所有的只留下祝福與感恩

所有的只剩下祝福與感恩

所有的祝福與感恩通通都能成真實 的現象

 

上一篇:前世今生及輪迴

下一篇:藉口與疏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