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5 15:15:43小富婆

虛幻中的摯愛

 

 

 

 

雖然很清楚彼此的不同

也明白在世俗裡容不下的情感

也知道世俗對你的批判

只是依然深深愛著你

只因為當初你的陪伴

最無力時的陪伴

活下去的動力

走過那樣慘澹的歲月

許許多多的不可能卻再現實生活中發生

如果說我真的真的深愛著你

不如說自己深愛著當初陪我度過無奈日子的幻影

當事時顯現的時候才知道彼此的大不同

用隱身的'方式看著你的出現我已經很滿足了

我知道這輩子是無法離開虛幻的你因為那是活下去的動力

打破的鏡子即使粘回去裂縫依然存在

追求完美的我無法承受

寧可玉碎不為瓦全的我無法接受

但是虛幻中的你讓我有了活下去的勇氣

讓我生活有所依賴

只是這樣的依賴造成了彼此的困擾

所以我不敢也不能更不該 依賴現實生活中的你

只能默默的 默默的 將你深藏在內心深處

畢竟虛幻與真實的你 是不同的

我依然活在虛幻裡

深愛在虛幻中的你

看著你在線上我就很安心就有活著的勇氣

謝謝你虛幻中的你活在心中的你深愛的你

 

 

 

上一篇:忠告

下一篇:無法拼湊的心